6KYLIN9

哎呀一不小心是僵尸号噢

秀才遇上蛮兵

排坑每一个字

老坑(酆都司马少):

我是第一次被白莲花遇到了。怎么说呢。昨天的文是爆发点吧。


昨天的贺文,双结局,第一个结局是Q|J未遂,逃跑的纽特留下了巨大的心里阴影,但是托马斯给了纽特第二次贞操的机会。生活得意美好下去。第二个结局是托马斯错过了给纽特第二次贞操的机会,导致纽特轻生。完全没有问题的梗(我中文系导师说的)。


不过考虑到生日的问题,我们最后还是撤销了文。


让我们震惊的是群内交流的话尽然被做了 断 章 取 义 的截图,并且没有给路人打码。导致现在几个太太都受到严重伤害。


此次事件处理结果如下



  1. 群我们继续开,活动我们会继续办。


  2. 关于有争议的那片贺文,将以普通文的形式发出,不在作为贺文


  3. 关于某位太太的宣告,封笔是她个人行为,我们不背锅。


  4. 四月合志staff不和的问题早就存在,在四月合志开始的时候就有了,此次事件只是个导火索。



 


PS:关于我和某位备受爱戴的太太的私人矛盾


矛盾始于3月18日的24H连文内容。我私下里和某位太太说了对他的文的一些意见,并且附上了详细的笔记。该位受人尊敬的太太当时说好,然后背着我让手癌群的管理员带头骂我。并且全程找不到他人,也不出面。事后回复是“有事人不在,并不想接受意见。”


并且手癌群的群主当众指责我“小透明不该对大大指手画脚。”


我忍了,毕竟混圈事件不长。


等到四月合志,该群主把我的《诉讼72H》的文踢掉了,并告知我“排版不符合要求。”我问了一圈才知道是内容不符合。该位群主的理由是“内容没有突出CP感情”


OK,我认了,毕竟写文写的不好是我的锅。


然而第二天,某位太太一早上就告诉我,其实是私人原因,问我要不要考虑五月合志。儿子不能白赔我就答应了。不过某位群主到现在都没有给我道歉。所以我恶心。整件事情,包括四月合志的事情真的是让我恶心。四月合志staff群我已经退了一个月了。眼不见为净


本来还对太太有好感的,不好意思,你昨天用封笔的理由带节奏,不让大家好好过真的是让我对你好感度下降。


不如相忘于江湖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