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6KYLIN9

6KYLIN9

 

【铁船】了不起的特纳先生

#德普0609生日快乐
#趁着跟德普同一天生日来一发铁船
#加5时间后,设威尔跟伊丽莎白没有结婚,但是有亨利
#基本就是谈恋爱的氛围,有OOC,请慎
【很久没写过什么东西了,渣文笔请见谅,超级私心哒一篇铁船,五刷加5,真是一丁点铁船都没有呀qwq,最后感谢各位的阅读。普砸生日快乐呀!】

——————————————

      当Will从黑珍珠上举行的宴会中逃到船舵那,已经是明月高悬群星璀璨的后半夜了。
      他第一个锁定的便是Jack一手举着朗姆酒,一手搭在船舵(即便黑珍珠并没有在继续前行只是停泊在那)上,然后仰头灌下一大口朗姆的样子。他滑动的喉结让曾经的铁匠禁不住咽了咽口水。
      Jack真是喜欢极了站在这个位置,因为在这儿,星空与大海,手中有朗姆跟他的黑珍珠,仿佛整个世界都被他握在手中。
      其实早在Jack喝的有些迷迷糊糊的离开人堆时,Will就想来找他了,Will总觉得在他的诅咒解开后他们就没怎么认真的说上过几句话,就好像是在冷战一样,在诅咒解开前他们在海上见面时都没有过这样,其实这让特纳船长很疑惑。
      “Jack,你又喝到站不稳了。”
      “emm...why is the Rum always gone..”
      黑珍珠的船长的手中的朗姆酒又一次见底了,他正口齿不清的抱怨着。Jack并不反感Will这段时间都一直围着他转悠,尤其是这时候他手上还有自己最爱的朗姆酒。
      “嗝......oh Will你这时候过来是干嘛...?Gibbs那儿还有很多的酒,oh——i know!”
      自说自话的Jack忽然竖起手指一副恍然大悟,“伟大的Captain Jack Sparrow,知晓了一切——你一定是来问我们的航向!”然后Jack便醉醺醺的掏出了他的宝贝罗盘,也不管他们是不是真的在航行当中。他打开盖子,那指针动也没动直指向一旁带着些微酒气的Will,Jack抬头看了看他,努着嘴思考了半秒的时间,接着一副他明了的样子抢过Will手中的朗姆酒喝上一口,可他却只顾着那只剩下半瓶不到的朗姆酒而忽略了他真正想要的——那指针依旧直挺挺的指向Will Turner。
      “......emm...Jack...?Jack,我虽然很想说你不能再继续喝下去了,不过你应该看看你的罗盘,我想我们的确是有话要说的?”
      这罗盘是做什么用的,怎么用的,Will了然于心,他可是太清楚不过了。现在这指针指着自己,说明他身上有Jack最想要的东西,可他已经从自己这儿拿到了朗姆酒,自己身上已经没有什么是他十分想要得到的,除非......
      “......?!”Jack低头的一瞬间就仿佛所有的酒都醒了,伟大的Captain Jack Sparrow瞪大了眼睛撇着嘴,让这表情停留了片刻便“啪”的一声合上了罗盘的盖子。老天,海之女神才知道他刚才那一瞬间有多尴尬。“这东西一定是坏了,没错它坏了,而且你知道的它坏了不止一次,怎么样来一口朗姆酒么...?”Jack用力的晃动了好几下他手里那个让他暴露了想法的该死的坏了的罗盘,并且想把话题引开,接着在Will那叫人十分无措的眼神中把它塞进了怀里。
      很多事情都不是很如Captain Turner的意的,尤其是在他面对这个混蛋Sparrow(老麻雀)的时候,Will他本来是想让话题顺藤摸瓜的继续下去,可Jack却在这个时候打了个了不起的退堂鼓——他大声的招呼了一句Gibbs并且要一起继续喝酒。
      这简直气的Will想开着荷兰人号过来放出几发大炮。
      就在Jack马上就要全身而退的时候,Will一把拉住他并且按在船舵上“别想再跑了,传说中的Captain Jack Sparrow在这种时候,对女人也会这样么?”
      “那可惜你不是个女人了,而且声明,以前从来没有过'这种时候',从来没有。”Jack摇摇头完全不知道他的字里行间又一次的出卖了自己,不过他多少有些察觉了什么,扭着头表情怪异了起来像是吃了颗过期腐烂的腌梅子。
      “……okey Jack,我知道你不喜欢这种气氛这种话题,尤其是对着一个男人......”
      “你要知道一般都是我对其他女人说甜言蜜语...”
      “...够了你先别打断我!听我说,即便你不想听我说这些,但是我一定得...”
      “...你明知道我不想听那你就更不应该说了Will Turner。”
      “Why?!”
      “No why,你只需...”
      “我只需要什么,我只需要找一个方法立刻堵上你那个该死的嘴...!”
      “可你知道这世界上没有什么特别有效的办法在谈判的时候堵上伟大的Captain Ja......!?”
      要知道这张镶着小金牙的嘴一旦说起来可能真的会叫Will崩溃的,所以Will先生选择了用他的嘴堵住那个喋喋不休的家伙的嘴唇。
      黑珍珠号的船长大概得有那么一会儿的时间需要反应一下。
      “you know you love me,Jack.and you know i lov......”
      “stop.”Jack很是适宜的用手捂住了Will耿直直接且不可挽回的嘴。Jack有时候真的很怀疑,Will之前明明是个直男,他放着那么个噘嘴大波长脖子的而且爱他的贵族女友不要,怎么偏得变成gay呢?而且要弯也不太可能在自己这儿弯啊?自己看起来很有男人缘么(说实话你应该看看你的宿敌们)?还是说这又是他摊上的什么新的诅咒么?
      Jack觉得是自己时间到了,他躲过了初一,但是绝对躲不过十五,你看大卫琼斯跟萨拉查的故事?就很明确。所以Jack选择了最后去勇敢面对。
      “...okey,I do know.所以你就别再说下去了,算我欠你两瓶朗姆,两瓶最多了...”
      “你知道我不像你一样爱朗姆,Jack.”
      然后就在Gibbs觉得非礼勿视而赶紧移开的视线中,两个人交换了今晚第二个,却是确认了感情之后第一个,真实且认真的吻。

      船舵那的气氛说实话真的挺不错的,如果不是两位了不得的船长的话,而且还是两个男的。Gibbs这么想着,希望他今晚继续喝进肚子里的朗姆酒可以让他成功的酩酊大睡直到天亮,而不会被船长室里有可能传出的不得了的声音给打扰到。真的,做黑珍珠的大副这么长时间,并且没有过叛变,是很不容易的。

END

6KYLIN9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6KYLIN9”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