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KYLIN9

哎呀一不小心是僵尸号噢

作为一个澄清解释及事情经过

首先,这并不是撕逼,也不针对个人,只陈述完整事实,澄清莫须有,以及补上文章不妥的道歉。

菩提的道歉
群主(我)的道歉

 

14号晚上开始,事情完整经过是这样的:

 

       幽地群(我方)里因为桑总的生日即将到来,决定准备一个生贺活动,由21人在72小时内陆续发布生日贺文,内容以Newtmas及Dylmas为主。

 

       第一天,其中一位作者 @炒鸡帅气的菩提提 的生贺文中(现已撤出),在第二结局的BE结局中(第一结局是HE,并且有分割线提示了第二结局是BE请考虑是否往下阅读的字样)写到了一句路人QJ以及最后N自杀的文字,但在开头并未预警。随后不久有人将这第二结局,截图给了 @猫骨头 ,让猫骨头觉得愤怒,随即在LOF上公开表明→不接受路人QJ剧情,作为生贺十分欠妥,说这是wr角色,表示就此封笔小迷宫去漫威。

 

       同时幽地群(我方)就开始混乱了。

       菩提(文章作者)很快在手癌群(对方)中道歉并加上了预警,但在菩提那篇文的留言中,依旧有许多人表达语言过激,便最后决定删除文章,撤出了活动。

       事情本该到此结束,然而图样图森破,猫骨头再次修改了自己的声明(一共有8个版本),将幽地群里讨论的聊天记录,无打码,公开贴在LOF上,并且,只是断断续续的截图,十分片面,断章取义
     本来群里的事情就应该在群里解决,将别人私下里说的话截图公开,还打上了tag,并且牵扯到无辜群众,有些过分了。

关于这个澄清解释的重点有以下几条:

1.菩提在生贺文中置入这样的剧情的确不对,开头也没有打上预警,对于这点进行道歉并删文撤出。以及6KYLIN9对于活动把控不严出现纰漏,进行道歉→ 菩提  6KYLIN9 
(菩提道歉之后想要退群自己背锅,以求事情平息,但是被其他人制止了,猫骨头对于这点污蔑我们是包庇,但我们并没有啊?)

2.附上在手癌群中道歉的截图(我跟菩提还没有被踢出手癌群之前),码掉路人们→手癌群截图

 
3.对于猫骨头不接受这样的剧情而退圈,这个锅我们不背,也没有锅。同样针对我们的那些诬陷谣言,我们也不接受。
  事实上这样剧情的文章不只有这么一个,AO3或LOF等其他地方都有非常多,且更花样百出,个人口味不同,我们也不强求去看,菩提只是并未打好预警并且在生贺发这样的内容十分欠妥而已,虽然只有一句话,但也的确是我们的不对。

我们天真的以为当晚事情就会结束,然而第二天直接被挂上LOF,对于那些针对我们的言论,现在做出解释→我们不背锅(长条预警)

(当晚事情发生后,还有猫骨头的小粉丝进行007卧底作业,因为说过幽地群欢迎任何嗑cp的小伙伴,所以同意进群了,然而这位007,一边在幽地群装模作样蹭个没完,一边在手癌群里煽动大众努力举/报,事后被群里其他人发现,该名007写过角色XiDu题材,而这种题材正是被猫骨头一众激烈抨击的“没有道德底线”。在007的真正双面人做派被揭露之后,她便被我请出了群。而此时我们才刚刚嗅到一丝双标的意味。)

 

4.群里不想再继续争吵这件糟心的事情了,于是开启了全员禁言进行公告,表明了身为群主以及活动发起人的我,对于这件事情的解决方式,并非无视任由其发展→群主发言

 

5.对于不知是不是有意而为的,片面的幽地群聊天记录,进行完整补充,请看完前后文,再来对情绪化的发言做出评论。每个人都有情绪激动而言语过激的时候,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但我们从头到位都在努力保持平和的语气,没有真的言语攻击过某一个人,与手癌群里的激烈情形是完全不一样的,因为信任断章取义的截图,导致群众误会,这实在令人心寒且难受

被踢前手癌群聊天记录   (两个人被提前的截图)

幽地群聊天记录(长图预警)  (带红字标注)

幽地完整(非精华版本)全部聊天记录,图片超长预警
(事情开始时,直到事情结束的全部截图)
 

6.关于  @老坑(酆都司马少) 和手癌群合志的问题属于私人恩怨,与 @Tricker. 也是私人恩怨,跟这次需要解释的事情没有关系,请移驾个人的LOF。幽地群中是不允许吵架撕逼的(事发时的情绪过激,实在是抱歉)。

16号白天挂上TAG的那位 @菠萝包是豆沙馅 ,私人恩怨挂人,请不要打上TAG,而且居然还挂到别的圈子里去?还在评论里将活动所有作者一并地图炮指责【怀疑水平】,否定作者们的认真产出,我认为是十分不尊重的一件事(还牵扯无辜的人),我们不是揪着不放,只希望不要再次发生。菠萝包的截图

希望私人恩怨私下解决。
 

7.作为生贺活动我们的本意是好的,不希望在生日当天还与人撕逼(而且还是同个圈子),因此等到这么晚才澄清解释以及向公众道歉,让等待的小伙伴们着急了,十分抱歉。

 

最后,理性思考,理智发言,希望每位评论者都是认真的了解事情始末后再来发表意见。KEEP CALM AND CARRY ON。

以及希望这件事情就此落幕,该道歉的道歉了,该澄清的澄清了,希望这片净土不要再带上硝烟味。
毕竟这个圈子那么小,为什么非要分个三六九等各自分家呢。

18.11.28:
因为猫骨头被爆出买热度事件,更新截图图包,内容包含这个帖子的后续事件中,猫骨头一众的双标行为与造谣言论截图。希望我与其他人被谣言诬陷的事情可以有个道歉。
增加了一个吃瓜向的tag。
并且为了方便大家吃瓜会努力整理一个简介的顺序表(事情过去有半年了,也快是记不清了)。
我们不是人身攻击,这帖子也没删过,只是被咬过的人知道疼罢了。

评论(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