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KYLIN9

哎呀一不小心是僵尸号噢

那些年,那些合志,那些人(开放授权,可以转载)

我被造的谣也道个歉吧,麻烦了,背锅这么久,我真是难受


老坑(酆都司马少):

本瓜不是为了瓜人,你看我脸正主都没@,本瓜只是想告诉各位看得到人,和猫骨头出本有风险。和他出合志请谨慎。


自黑给各位看看,那些年,我是如何被猫骨头骗去免费写文的。


最骚气的操作莫过于,除了合志无稿费无样刊要自己贴钱以外,这个合志还能因为她和他的同党因不喜欢某些人的文章而开天窗,导致本子直接不能印刷。合志有风险,参本需谨慎。


当年的我,青葱一个,第一次踏进了欧美同人圈。在队友的怂恿下开始了我的newtmas连载——《辩护双骄》。这片文章还没火起来就被猫骨头盯上了。




我也没怎么在意,小透明和小透明读者一起唠唠嗑是我最喜欢的事情,反正大家都冷,报团取暖。我的墙头辣么多,业务线也多,没有空去每一条回复。后来加群的时候问了个群号,在之后都没什么联系。


一直到3月份,她才主动找上我。





先约我参加活动,然后告诉我时间可以选。这是他第一次约我搞活动。搞活动多好啊,一群人一起磕CP,然后你可以去遇到大大,遇到同好一起分享啊,不在一个人蹲极点。很多刚入圈的小透明就是这么被弄上车的。这个时候,她对你很客气。就像大学学生会招新的学长学姐一样——有求必应。


然后我因为在活动里说了他亲友的文没有写的完整,逻辑不是很强。因为触到了他们的逆鳞,从此我开始被群冷处理。连载的文章也被集体无视。


所以说,在猫骨头那里,你除了装怂,每天花式彩虹屁吹他们的大佬,一点质疑都不能发。一发就带小团体,小粉丝口诛笔伐,什么难听的都能说。


除了会口诛笔伐,这位猫骨头太太和他的同伙党同伐异的手段可是五花八门。


逼走太太,打tag挂人,断章取义截屏,小号潜伏层出不穷闻所未闻。既然标题是风险合志,我就来说说合志发生那些事。


因为3月份我质疑他亲友的时候,我已经在合志群里了,他们不能明目张胆的踢我出去。我前后写了两篇稿子。


一篇短文《霍尔死了以后(极品基老伴AU)》(自己换掉)


一篇五章的小连载《诉讼72小时(金装律师AU)》,总计约一万多字。


当时风平浪静,我以为什么事情都没有。直到出本宣的前几个小时,猫骨头的亲友主催才通知我的文章被换掉了。本子你都宣了,都印了,你才告诉我我的文章被踢掉了!!!你怎么不早点说?或者你怎么不干脆直接等我买完了本子发现我不在里面你再说啊?!!







更何况,撤销我文章的理由还是如此的搞笑,内容没有过排版审核?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吗?排版会审核内容吗?我给你们看主催和猫骨头的回复。图太多,详情点连接


图片太多,怕你们看不懂,我现在特地做个时间轴:


04.12  具体几点不知道:


我接到被踢稿通知,理由是内容没有过排版审核。(内容审核和排版什么关系?你倒是给我解释一下这个驴唇不对马嘴的解释是啥?)




04.12 16:53   :


主催穗穗平安没有回复 ,同时我立刻找了负责排版的却七,被告知没有收到稿件,于是我立刻去找了猫骨头。猫骨头解释如下:不要中途换稿啊,审核是好几个人,换稿可能导致稿件出问题。




04.12 18:39 :


 穗穗平安回复:不要找主催,仅仅是内容问题。




04.12 19:07 :


我询问内容是什么问题?




04.12 19:17:


 穗穗平安回复:因为是TNT本,主线也完整,文力也不错,但是情感线不足,所以撤销。(我以为他们要的是纯恋爱本,于是我没有追究)




04.13 07:56:


 猫骨头回复:被踢的那篇文,在合志的质量上属于上乘(他个人认为),但是这次事件(踢稿事件)变得如此难堪,是他意料之外,团体活动难免不了大街遇到喜欢或是不喜欢的人,这次是他和穗偏了帮亲(所以撤销我的文)这种现象希望杜绝。(划重点,开始党同伐异了)


然后邀请我参加五月合志。




05.12   


直到猫骨头发封笔帖回踩迷宫圈,并且将四月合志的过错推到我们几个人的身上,我才在评论里发现,五月合志群开了一个多礼拜了,没人拉我。(这是拿我当傻子糊弄呢?)




顺便还有,5月12日,两群事件爆发后,猫骨头在封闭帖中将四月合志取消的原因推到别人身上。



因为有两个意见和猫骨头不一样的人,就直接取消印制,好大的口气,芹菜吃多了吧?




以及这里是猫骨头对踢我出合志前前后后的解释的回应:




看看你挂我的几点,我来给你分条回应一下



  1. 我迷宫圈合集一共有46篇内容,你给我点赞留评论也就是个零头。喜欢我的文人都会给我点赞,你凭什么觉得你的喜欢比人高一等,给非要出来炫耀一下?你是觉得你给我点赞了我就一定是你的人,不能出轨了吗啊?

  2. 你给安慰,难道不是你们本来就做错了?不然你们干嘛过来安慰?黑箱节气?你敢不敢放截图?你自己跑过来找我约稿开的条件,也没给我。你好意思现在拿出来当马后炮?

  3. 提前把我的文当道五月合志?你建五月合志群的时候怎么没通知我?我连个合志影子都没见过,你就说你把我的文放进去了?是何居心?不问一下就拿走?随手画个大饼拿去换别人的真金白银?不过是换了个名字的强||||盗而已,掩耳盗铃。

  4. 四月合志是你自己公报私仇党同伐异把别人踢走的,大家都交了稿,规规矩矩的交了稿,你现在凭着自己个人喜好开天窗,请不要把锅乱扣,谢谢您嘞。




您当初瓜我的原句,我现在奉还给您,


每个圈受爱戴的太太都是靠他的实力!看清楚了是实力,不是魅力!


你在全职、虫铁、GGAD、迷宫四处得罪人靠的是你的??


知道为什么你在那个圈里干过什么,都有不同人的瓜你,大家集体吃瓜吗?与其删帖,换一个圈,不如思考一下自己为何不得人心。




总结:


 猫骨头骗人的套路:



  1. 给你点赞,夸你几句,和你稍微套熟一下

  2. 通过活动吸引你,向你证明他的影响力

  3. 好了这个时候你已经差不多上钩了,下面就是立刻下一步,旁友我们有个合志群,你来不来。只要你答应了,好了,无稿费无样刊还要贴钱的合志等着你。

  4. 如果你在此前或期间惹到了她及他的亲友团,好了,口诛笔伐+花式背地里手段+笑里藏刀的套餐等着你。


 


和猫骨头出合志有风险,陪她出合志需谨慎!!!!


(开放授权,可以转载)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