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KYLIN9

哎呀一不小心是僵尸号噢

【Newtmas│脑洞接力联文第2期】奇异告白

※来自Newtmas only嗑粮幽地,第2期脑洞接力活动。脑洞接力联文,后一个人接着前一个的脑洞续写!

群号:734333254  欢迎来一起愉快的玩耍

※接力顺序:(1)   @老坑(酆都司马少)   (2) @6KYLIN9  (3)@ @千风谭  (4) @炒鸡帅气的菩提提  (5) @临子Rinko (6)   @月倓 (7 )   @玄武粥 (8) @言若子汐 (9) @HuangChenHan-A (10) @tasy (11) @冰瑚 

 

 

(1)

太阳重复地升起,列车来来往往地进站,Newt一如既往地西装革履去赶通勤的地铁。

今天似乎有惊喜,地铁车厢贴上了漂亮的贴纸,蓝天白云,遍地玫瑰花。Newt不禁为地铁的精心布置舒心一笑。他习惯性地去找坐同一辆车的Thomas。令他意外的是,Thomas并没有出现,他去哪里了?

列车缓缓开出,Newt有点失望,因为他没有收到Thomas的例行问候。就在这个时候,广播里传出声音:“请乘客Newt,乘客Newt到2号车厢,2号车厢。”

 

(2)

Newt走到2号车厢,发现乘客们都自发地站到了两边,而中间通道的车厢尽头——Newt看见Thomas站在那里——他同样西装革履,头发也精心梳理过,手里那一大束玫瑰花十分的抢眼。

是那满地玫瑰的终点。

Newt看见Thomas笑着,能看见Thomas眼睛里那莹莹的光泽。

Newt知道,那双眼里是自己。

 

(3)

Newt绕过在前排卖酒水饮料的Gally,走向捧着大把玫瑰花的Thomas。就在他快要接近Thomas的时候,车厢的灯光全都灭了,不知情的人们还以为是Thomas的鬼把戏。直到他们听见了来自另一头车厢的人群的惨叫声和一些诡异的嘶嘶声。人们开始慌乱起来,不知是谁,打翻了Gally的饮料。

 

(4)

“嘿Newt,要乖啦。”

Thomas抱住怀里剧烈挣扎的Newt,语气却依旧温柔。

“为什么偏偏是在这个时候呢?”

Thomas看着丑陋的紫色痕迹爬上Newt的脸颊,目光渐渐失去焦点。

“为什么一定是在这个时候,在我们的……”

最后还是连一个美梦都留不下吗?

 

(5)

 “对不起Thomas,我没想到……他们会在这个时间找到我……”

“没事的Newt,没事的”Thomas把Newt紧紧拥进怀里,还拿着玫瑰花束的手轻轻拍打着Newt的后背,感觉到Newt小巧的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有温热的液体沾湿了他背上的布料。

Mewt突然止住了颤抖,使劲地挣开了Thomas的怀抱,把Thomas一时无处安放的手臂按下,握住Thomas的两肩坚定地说:“Thomas。”

“Newt?”Thomas眨眨他的狗狗眼表示不解。

“我已经逃避了很多次了,但是这次,我决定和你一起彻底解决这个问题。顺带一提,我接受了。”Newt掐下一朵玫瑰放进自己胸口的口袋,在Thomas的脸颊上啄了一口。

 

(6)

“Newt…” Thomas按住Newt的肩膀,深深地看进他的眼里。

“Thomas,不能再逃避了,只有黑魔王能解除这个黑魔法,我一定要去的。”Newt坚定地转过身。

“嘶嘶…嘶…..”背后传来的声音愈来愈大。

“Tommy,它来了。” Newt抱住了Thomas,他们深深地相拥,片刻后松开手。Newt转过身。

一条巨蛇正滑向他们所在的车厢,在牠背后有一群在疯狂地笑的人,巨蛇在乘客的尖叫声中缓缓迫近。

一个人影从黑雾中出现,“Newt,你是时候把我的眉毛还回来了。”

 

(7)

从黑暗中出来的正是刚刚伪装成卖瓜子酒水的Gally,他现在撤掉了伪装,眉骨上空荡荡,宣誓着他的身份,黑魔王。

“你的眉毛是自己飞走的好吧?!!!呼神护卫!”Thomas一手把Newt护在身后,一手挥舞魔杖,击退不断涌进车厢的摄魂怪。

 

(8)

摄魂怪宛如洪水般涌入车厢,Thomas和Newt身旁的护卫也在不断减少。

这时,Thomas走上前去,在和Gally单挑了几个回合之后,像是踉踉跄跄地摔了几下,继而回到Newt身边。

然而这时候,他们身边已经没有任何一个存活的护卫了。

Newt在恐慌之余很快察觉到了不对劲,颤着声线叫了声他的名字:“Thomas?”

Thomas沉默着回过头,而在下一秒却把刀对准了Newt的胸膛。

“对不起,Newt。我终于终于,用求婚的契机把你请出来了。”因为我知道,你喜欢我。所以,你一定会来。

Thomas身后的Gally冷笑着,望着Newt的方向。

在下一秒,Newt脸上的紫色血管渐渐退去,留下白皙的皮肤。

“我们从不互相亏欠,Thomas。”Newt说,“我也知道只有如此,你才会再次出现在这里。Gally想要的不是我,而是你。”

语音刚落,Newt从腰间抽出了两把刀,对准了Thomas的腹部。

 

(9)

“Thomas,不要怪我。”Newt看着慢慢倒下的Thomas,眼角落下一滴泪。偷偷抹掉这滴泪后,转身看向黑魔王,”我答应你的,都做到了,你不能再对马尔福家做任何事了!” 

“Newt,不要急,想让马尔福家族没事,再帮我做一件事……”

“你!你出尔反尔!作为一个纯血贵族,你居然如此不守信用!”Newt拿起魔杖:”Avada Kedavra(阿瓦达索命)”

“Crucio(钻心剜骨)”

“啊!”

“Newt啊Newt,你觉得比起魔法,你比得过我吗?Thomas的尸体处理掉。”Gally撒了一把飞路粉,离开了车厢。

可谁都不知道,Gewt并没有刺中Thomas的要害

(私心把Newt当成斯莱特林,马尔福家族至上)

 

(10)

 “I'm Thomas!”“Newt。”他看到金发少年礼节性的回复他后转身离去。虽然马尔福家族对于麻瓜家族的蔑视让他驻足不前,然而他还是知道,他还想靠近他更多。万幸,魔法学院的岁月给了他机会。他们开始变得形影不离,但Thomas仍感觉到Newt对他的若即若离,直到昨晚的相约和意外。他猛地睁开眼,入目的正是梦中那个少年。眼泪正从少年眼中砸落,在他脸上氤氲成花朵。“对不起,Thomas。我骗了你,我……”  他抬起手抹去对方眼泪的动作打断了少年的话。

 

(11)

“我知道,”Thomas喃喃着,他握住Newt朝他伸出的手,缓慢挣扎地坐起,“别再哭了。”

腹部的伤口很深,但这对巫师来说并不成问题,Thomas用魔杖抵着那处,念出了治愈的咒语,温暖的白光自那处晕开来。

“我以为我们能够对抗命运,”Newt轻轻搂住Thomas的臂膀,让他们的额头贴近彼此,“我以为我们最终能够在一起,但现实总是如此令人绝望。”

“别这么说,Newt,我们的确能够在一起,在每个时空,在每个我们相遇的瞬间。”Thomas将手抚上对方的面颊,然后他们完成了一个无比自然的吻。

Thomas微笑着,从自己的口袋中翻找出一个由天鹅绒布装饰而成的小盒子,他在Newt的注视下将那打开。

那不是一个戒指,虽然Newt并不真的如此期待过,却仍然有些失望。

那是一块浑圆的、透着光晕的珠子,最上层是浅蓝,而在下方逐渐混入了点点金属的颜色,宛若一颗星球般美丽的色彩。

“这是什么?”

“这是我们的命运,”Thomas拉着Newt的手,”你准备好了吗?”

“我早就准备好了──只要是和你一起,去哪里我都愿意跟随。”Newt反手握住他,他们同时将那颗珠子握入掌中。

那瞬间强烈的光芒绽放开来,周围的景色就像被谁渐渐涂抹掉那样开始变得模糊,他们落入了地心,并且还在不停地坠落,彷佛没有尽头。但他们始终没有松开彼此的手,他们始终拥抱着彼此。

在他们睁眼时,世界又恢复了正常。那是青草、是绿地,拥有蓝天和各种生物的鸣啼。在他们周围是高耸的石墙,石墙上爬满绿藤,一切是如此地熟悉,又那么地陌生。

他们望着彼此,他们想起了一切。

那是他们的颠倒世界,而这才是现实。

这个现实里没有魔法,没有令人畏惧的黑魔王,没有杀戮与恐惧;这个世界里没有闪焰症,没有狂客,没有纷纷扰扰的各种困难。

他们只是再度于这个世界相遇,第千百次地。

“嗨,我是Newt。”

“你好,我是Thomas。”

他们握手,相视而笑,最后拥抱。

在只属于他们的世界里。

 

 

-END-

 


 ------------------------------------------------------

感谢幽地太太们的参与哈哈哈哈!无比正常的开头没想到居然是这种结尾!

文章出自Newtmas嗑粮幽地的各位太太,辛苦啦!比心!

开头有群号~欢迎新的小伙伴以及太太们来闲聊胡扯呀!Mua~

以及特别感谢冰瑚对接力进行整理!撒花撒花~

评论(1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