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KYLIN9

哎呀一不小心是僵尸号噢

【26首字母接力】Gala

G-Gala-一次音乐节的狂欢

  

-Newtmas26首字母接力活动

-TNT无差,糖预告,全员乐队AU

  

  

  “WOW——!!”

  他们四目相对,飞快行驶的敞篷车如同一把匕首,在洲际公路的地图上割出一条尘土飞扬的裂痕。


————————————  

  

  镇子上最宽阔的一片空地上架起了巨大的舞台,远处还有几十顶帐篷支起,Glade音乐节会在每年的七月份最后三天举行,世界各地怀揣着狂热与野性的人络绎不绝赶往于此。

  “一阵急促,躁动的敲击在这个国家的某个地方响起!于是人们从四面八方闻声而至!”

  随着经典的开场白落下最后一个音节,广场上数万人的音乐狂欢就此开始,他们高举起自己的双手大声欢呼着——

  Rock and Roll。

  

  “Runner!Runner!Runner!”

  在数万人的呼声中,这支已经小有名气的乐队踩上了舞台。

  鼓手Alby身为队长率先走到架子鼓后面落座,拿着他的鼓吹举起双手与台下一同欢呼;紧接着副队长的Minho在双层键盘的后面站定,他今天特地把头发吹的格外高;Gally跟Newt背着他们的吉他跟贝斯一站定,Gally便立刻炫出一节solo,引得台下好一阵刺耳的尖叫。

  Thomas最后一个站在了中间的位置。

  “hey!Greenie!”

  “Greenie!”

  Thomas刚刚加入Runner一年多,却依旧被叫做Greenie。第一站上这么大的舞台,即便是紧张他也克制不住那冲动——那战栗的兴奋感。他分不清那几声Greenie是褒义还是贬义。

  他只知道,表演开始了。

  “Thomas!还记得我们说好的么!”

  扭头看向身边的Newt,这会儿金发男孩的眉头皱来露出了招牌笑容,想想他们的赌约,Thomas的眼睛更亮起来。

  “GO!THOMAS!”

  “DO IT!”

  在尖叫的巨浪之中,Thomas低头轻抚着自己手中那把反着亮光的炫黑吉他。

  指尖按下琴弦弹奏,高音自音响里如利箭射出。像是一条黑色恶龙振翅上天,在空中盘旋,然后随着狂乱的音符,巨龙咆哮出声——

  数万人的现场爆发出震动天空的欢呼,尖叫声刺破薄云。夕阳的余晖终于在地平线的尽头完全消散,可空气却刚刚要开始它的燥热。

  “THOMAS——!!”

  

————————————

  

  Runner乐队的五个人挤在那辆私改过的敞篷车上,绵长的公路望不到尽头,狂躁的风在耳边轰鸣。音乐节持续了三天,人们在狂欢过后飨足而去。

  Thomas望着晴朗明亮的天空,回忆起现场的演出,五指紧扣着Newt的手。

  “Newt!我们说好的,如果演出成功,你就答应我一个条件!”

  “okey——你想要什么?”

  Thomas想了想。

  “我要你的一辈子!”

  他们互相注视的目光如炬,不去管Minho起哄的叫声。

  “WOW——!!”

  他们四目相对,飞快行驶的敞篷车如同一把匕首,在洲际公路的地图上割出一条尘土飞扬的裂痕。

  他们不顾身边的人,在热烈的风中交换难舍难分的缠绵亲吻。

  

  END

  

*注:摘自Arnold Skolnick对1969年Woodstock音乐节的描述。Skolnick是音乐节图标的设计者。


评论(5)

热度(59)